Friday 2 September 2011

我的心 還有你的存在??

都差不多四個月多了
我和你的回憶有時還會在心裡打轉
難道你就忘記了嗎?!?
還是你覺得你沒跟我談過戀愛
根本就是把我當做一隻狗
想玩就玩  想疼就疼  想丟就丟 
你的部落格寫: " 是我的錯? " ..." 對不起 "
這些就是你跟我結束的話  想敷衍我是嗎??


我恨你 
是因為你愛過我  卻又狠狠地傷害我
你以為我是誰?!?!
我也是普通人一個
我也會有感覺的!!


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美好又“難忘”的回憶
可是我不會回報你什麽
只希望你快快樂樂地談你的現在戀情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