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4 November 2011

最后一天的"讀書日"

2011年11月11號

就在這麼特別的一天   為我們J2A班特別的老師  邱渟婷  舉辦歡送會啦 :)
本來想送禮物的  結果咧?!?!  還是沒有送到~
你應該介意吧?! xD


你教了我們兩年的華語
你抓了我們儀容數百次
了我們很多很多次


有時真的很討厭你的!! 
但是 , 你真的要走的時候..才發現其實不是很恨你的 :D


說真的  其實你也不是很肥罷了~
只是想氣下你罷了 xD


老師..我實現我的目標了!!
超越她了唄 :P


我也變得更堅強...
不再為“他和她” 傷心,流淚了~
因為..我知道..我要報仇..我要活得比他們更好..我要厲害過他們!!
呵呵!! 我達成了 :)


老師..你嫁人了~
恭喜恭喜!! 記得生多多啊!!


再見啦喂~ 有緣再相見啦 ~\(≧▽≦)/~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