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March 2012

童軍.. 我又重新爱上你? xD

2011 年.. 我是个很烂的 "童军"


哈哈.. 我承认我当时真的很讨厌童军..


整天做 体能 + 步操 + 技术 :'((


放假还要去露营 .. 你以为放假是给你训练的?

所以.. 我打算退出了 童军 ..

2012年.. 我真的退出了陪伴我两年的童军..

进了 舞台技术研究社.. 哈哈..

做莫我会进的? 去问 See Cheng 吧 xD

我进去之后才觉得童军原来是那么的好..

因为舞台技术研究社 让我很怕.. 又要重新认识人 >.<

啊.. 我接受不到.. 啊.. 我不要重新认识人 ..

38的我又去联课处换学会.. 又换回去 男女童军团 :D

对啦.. 我就是幼稚.. 才会讨厌童军..
对啦.. 我就是幼稚.. 才会离开童军..

现在.. 我很像重新爱上童军了.. xD

也进回我最喜欢的技术 - 模型 :D

哈哈!! 我要成为最厉害绑模型的!!  ^.^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